SIE總裁:將來會有更多的收購

索尼以36億美元收購了《命運》系列開發商Bungie,據外媒GamesIndustry.biz總編Christopher
Dring報道,索尼收購Bungie背後的動機是幫助其提升他們自身製作即時服務、多平台遊戲的能力。也就是說,索尼釋放了Bungie強化其技術能力和將遊戲帶到電影/電視領域前景的潛力。

SIE總裁:將來會有更多的收購

據悉,這次收購案雙方談判了5-6個月,並不是對Take Two收購Zynga或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回應。

此外,Christopher Dring還爆料,PlayStation老大Jim Ryan告訴他,關於PlayStation進一步的收購,“我們應該期待更多”,確認將來索尼會繼續收購更多的遊戲公司。

SIE總裁:將來會有更多的收購

(0)
上一篇 2022-02-01 09:04
下一篇 2022-02-01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