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在東京7-Eleven門店試用“懸空點擊”自助商品查詢機

商店裡的自助收銀台的一個消極方面是它們因為太多人在用,機身充斥着大量的細菌。有時服務員會擦拭觸摸屏,但很少在每次交易后都對機器進行清潔。然而,如果在服務過程中根本不需要觸摸顯示屏呢?

東芝公司正在朝這個方向努力,面向商超推出無觸摸”全息”顯示屏。自助商品查詢機並沒有採用真正的全息圖技術,但操作起來只需要在空氣中做點擊手勢,但其效果非常有說服力。東芝正在日本的7-Elevens測試其POS平台。你可以在上面的視頻中看到一個自助商品查詢機的例子,但相機很難捕捉到觸摸屏的三維外觀。用戶像往常一樣掃描物品,而產品和總數則顯示在仿全息顯示屏上。

東芝在東京7-Eleven門店試用“懸空點擊”自助商品查詢機

對用戶來說,鍵盤似乎就在玻璃面板上方盤旋,而隱藏的運動傳感器則捕捉手部動作來處理按鈕的按下。只有使用該系統的客戶可以看到屏幕。在其他人看來,這個人只是在空氣中隨意地指着什麼。

這些機器目前在一個試點項目中運行。東京的六家7-Eleven商店將從明天(2月1日)開始測試該自助終端。

(0)
上一篇 2022-02-01 08:04
下一篇 2022-02-01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