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艱難引不滿 部分首批預定客戶考慮退單

日前,豐田新一代蘭德酷路澤交付要等4年的消息登上熱搜,被網友吐槽“無情”,其實論交付難,特斯拉更有資格。2019年,特斯拉正式發布了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由於其造型太過奇特,竟然也吸引了大批下單預定的客戶,不過該車量產交付時間一拖再拖、一改再改。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艱難引不滿 部分首批預定客戶考慮退單
特斯拉Cybertruck量產版諜照

近日,據海外媒體報道,由於交付艱難,引發了2019年就下單的首批客戶的不滿,其中不少人考慮退單

其中一些客戶公開吐槽稱,該車不僅交付艱難,而且特斯拉從沒有主動聯繫過他們說明緣由,因此很失望。加上Cybertruck的競品們,如福特F-150 Lighting、Hummer EV、Rivian R1T等均已上市,部分消費者已經準備退訂轉投它們的懷抱。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艱難引不滿 部分首批預定客戶考慮退單

當然了,也有不少客戶依舊願意等待這款造型奇特的純電皮卡。

根據特斯拉Cybertruck眾籌預訂跟蹤公司的數據,截至日前,特斯拉獲得了120多萬個Cybertruck的預訂單,也就是860億美元的銷售額,而名單上的一些人預訂了不止一輛車。

至於這款電動皮卡何時能交付,目前暫無準確的信息,樂觀估計,2023年應該能實現,但誰也不能保證它一定能按照劇本走,畢竟“跳票”對於特斯拉而言不過是家常便飯。

(0)
上一篇 2022-01-31 20:04
下一篇 2022-01-31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