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奧斯汀工廠發生有毒物質溢出 污染所到之處沒有倖存水生生物

當涉及到技術製造時,電子廢物並不是唯一的環境問題;有毒的副產品也必須得到解決,科技公司花費了數百萬美元來遵守環境處理條例。然而,有時候,事情並不像他們所期望的那樣發展。三星公司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製造廠發生的有毒物質溢出事件就是如此。

事故將相當於763000加侖的酸性廢物灑向附近的雨水管道,該管道匯入奧斯汀東北部的哈里斯河支流。

三星奧斯汀工廠發生有毒物質溢出 污染所到之處沒有倖存水生生物

據估計,這次泄漏持續100多天,後果很嚴重。根據一位為奧斯汀市議會工作的環境官員發表的報告,溢出物污染範圍”幾乎沒有倖存的水生生物”,因為它將水體的pH值降低到2到3之間的水平(即使對成年水生生物也有致命的毒性)。根據三星公司的說法,它在發現后立即停止了排放,並說”大部分廢水被控制在現場;然而,有一部分無意中被釋放到哈里斯支流上游的一條未命名的小支流”。該公司進一步表示,它已經聘請了一位清理專家,目的是”恢復支流水質”,並防止有毒廢物擴散到整個哈里斯支流的主要分支。

聯邦任命的環境調查員在此期間證實,有毒物質的排放已經停止,並在1月14日和1月19日之間測量了恢復的pH值,到目前為止,似乎已經在預期的pH值6.7和8.5之間正常化。然而,對水生生物的損害已經產生有無後續損失還需要繼續監測。

(0)
上一篇 2022-01-31 20:03
下一篇 2022-01-31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