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微軟發布Windows 10 21H2/21H1新預覽版Build 19044.1200

面向 Windows Insider 項目的 Dev 頻道,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0 21H2 和 21H1 的最新預覽版–Build 19044.1200(此前公告稱19044.1198,后官方已經更正)。新版本終於啟用了微軟在 7 月為 Windows 10 21H2 功能更新詳細說明的 3 個新功能。

3sw8sqw6.jpg

vgt6gpez.jpg

這些新功能包括

● 添加 WPA3 H2E 標準支持,用於增強 Wi-Fi 安全性

● 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引入了一種名為雲信任的新部署方法,以支持簡化的無密碼部署,並在幾分鐘內實現部署到運行的狀態

● 在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和Azure IoT Edge for Linux on Windows(EFLOW)部署中支持 GPU 計算,用於機器學習和其他計算密集型工作流程。

QQ截圖20210819111307.jpg

對於還沒有加入21H2行列的發行預覽版內部人員來說,今天的21H2 build 19044.1200可以通過Windows Update中的”seekker”體驗下載。這個版本也適用於那些因為電腦不符合Windows 11的硬件要求而從Beta通道轉移到Release Preview通道的 Insider 人士。

今天發布的 Windows 10  21H2 Build 19044.1200 和 21H1 Build 19043.1200 修復的內容相同,這兩個更新在Windows Update中共享相同的KB5005101編號,你可以在下面找到它們共同的修複列表:

● 修復了一個使用戶無法跟蹤分佈式組件對象模型(DCOM)激活失敗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線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Windows遠程管理(WinRM)服務在高負載下停止工作。

● 修復了一個導致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WMI)提供者主機進程停止工作的問題。這是因為在使用期望狀態配置(DSC)時出現了未處理的訪問違規。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存儲在不同卷上的分佈式文件系統(DFS)路徑之間的文件遷移失敗。當您使用使用Move-Item命令的PowerShell腳本實施遷移時,會出現這個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發生低內存條件后,您無法向WMI存儲庫寫入。

● 修復了一個在高動態範圍(HDR)顯示器上重置標準動態範圍(SDR)內容的亮度的問題。這發生在你重新啟動系統或遠程重新連接到系統之後。

● 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外部顯示器在休眠后顯示黑屏的問題。當外部顯示器使用某種硬件接口連接到擴展塢時,這個問題可能發生。

● 修復了一個當你在VBScript中使用嵌套類時發生的內存泄漏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在開箱體驗(OOBE)過程中,你無法在用戶名框中輸入任何文字。這個問題在你使用中文輸入法編輯器(IME)時發生。

● 修復了一個導致使用墊片的應用程序停止工作的問題。這個問題發生在沒有安裝edgegdi.dll的設備上。錯誤信息是:”由於沒有找到edgegdi.dll,代碼執行無法進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使您無法最小化使用非主題窗口的應用程序。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您的設備在觸摸輸入手勢期間停止工作。如果你在做手勢的過程中讓更多的手指接觸到觸摸板或屏幕,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 修復了一個調整圖像大小的問題,該問題可能會產生閃爍和殘餘的線條偽影。

● 修復了在Office 365應用程序中複製和粘貼文本框的問題。IME會阻止你在文本框中插入文本。

● 修復了一個阻止USB音頻耳機在支持USB音頻卸載的筆記本電腦上工作的問題。如果你在筆記本電腦上安裝了第三方音頻驅動程序,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在代碼完整性策略中指定包族名稱規則時,該問題使代碼完整性規則無法正確工作。這個問題的發生是因為對大小寫敏感的名稱的處理不正確。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使ShellHWDetection服務無法在特權訪問工作站(PAW)設備上啟動,並使您無法管理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 修復了Windows Defender Exploit Protection中的一個問題,該問題使一些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序無法在具有某些處理器的機器上工作。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IME工具條即使在關閉遠程應用程序時也會出現。

我們●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配置策略”在系統重啟時刪除超過指定天數的用戶配置文件”時可能會發生。如果用戶登錄的時間超過了策略中指定的時間,設備可能會在啟動時意外地刪除配置文件。

● 修復了微軟OneDrive同步設置”始終保留在此設備上”的問題。在您安裝Windows更新后,該設置會意外地重置為”僅已知文件夾”。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用戶取消日語重新轉換時,會提供錯誤的古文假名結果。

● 修復了一個罕見的情況,即阻止藍牙耳機使用高級音頻分配規範(A2DP)連接音樂播放,並導致耳機只能用於語音通話。

增加了”目標產品版本”策略。有了這個,管理員可以指定他們希望設備遷移到或保持在哪個Windows產品上(例如,Windows 10或Windows 11)。

增加了本地安全授權(LSA)查詢緩存中的默認條目數,以改善高查詢量情況下的查詢性能。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原地升級期間可能會創建重複的內置本地賬戶,如管理員或訪客賬戶。如果你之前重命名了這些賬戶,這個問題就會發生。因此,本地用戶和組MMC快照(msc)在升級后出現空白,沒有賬戶。此更新從受影響機器上的本地安全賬戶管理器(SAM)數據庫中刪除重複的賬戶。如果系統檢測到並刪除了重複的賬戶,它會在系統事件日誌中記錄一個目錄服務-SAM事件,ID為16986。

● 修復了srv2!Smb2CheckAndInvalidateCCFFile中的一個停止錯誤0x1E。

● 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傳輸驗證失敗的問題,錯誤是”HRESULT E_FAIL已從對COM組件的調用中返回”。當你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 R2或Windows Server 2012作為源時,這個問題會發生。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導致重複數據刪除過濾器檢測到reparse點中的損壞后系統停止工作。這個問題的發生是由於以前的更新中引入的重複數據刪除驅動程序的變化。

● 修復了使用帶有備份選項(B)的Robocopy命令來修複數據丟失的問題。當源位置包含分層的Azure文件同步文件或分層的雲文件時,會出現這個問題。

● 停止了從過時的存儲健康功能中運行針對OneSettings APIs的查詢。

● 啟用了1400多個新的移動設備管理(MDM)策略。通過它們,你可以配置組策略也支持的策略。這些新的MDM策略包括管理模板(ADMX)策略,如App Compat、事件轉發、服務和任務調度器。從2021年9月開始,你可以使用微軟端點管理器(MEM)設置目錄來配置這些新的MDM策略。

(0)
上一篇 2021-08-19 11:21
下一篇 2021-08-19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