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公司稱Starlink設備的保修不包括恐龍造成的損失

億萬富翁Elon Musk的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服務在其保修範圍內又增加了一項獨特的內容(仗着沒人看,他們幾乎可以往裡面塞進任何內容)。Starlink在用戶條款中警告用戶要警惕恐龍破壞其設備,並建議用戶,如果發生這種損壞,那麼設備將不在保修範圍內。

SpaceX公司將用戶終端(俗稱盤子)和路由器運送給在其所在地區註冊了Starlink服務的客戶,其服務此前也在其保修文件中指出,在火星上或在前往紅色星球的途中可能出現的糾紛將不受地球上適用的法律管轄–這是對SpaceX公司通過其Starship下一代運載火箭系統在火星上建立人類存在的目標的敘述。

STARLINK-NEW-DISH-SUNSET-HEADER-1.png

Starlink的最新警告是由一個Reddit用戶發現的,他分享了一張Starlink的保修範圍和其他技術規格的部分圖片。由於信號接收裝置在經常在容易發生自然災害的惡劣環境中使用,該文件通知用戶,Starlink的保修範圍將不包括由於SpaceX公司無法控制的情況–如雷擊和洪水–造成的損壞。這份清單還補充說,任何來自’恐龍’的損壞也不包括在保修範圍內。

保修不包括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損壞:

閃電、電涌、火災、洪水、冰雹、暴風、地震、流星、太陽風暴、恐龍或其他自然力量。

下面是Reddit用戶分享的該協議的照片。

STARLINK-WARRANTY-COVERGE-DOCUMENT-DINOSAURS-JANUARY-2022.jpg

保修範圍文件的摘錄與Starlink公司約束其用戶的條款和條件相似,一旦他們註冊了服務並訂購了自己的工具包。在轉運到火星期間或在火星表面使用Starlink可能產生的任何糾紛將不受地球法律的管轄。對於向地球或月球提供的服務,或在地球或月球周圍的軌道上提供的服務,這些條款以及我們之間因這些條款而產生的或與之相關的任何爭議,包括有關可仲裁性的爭議(”爭議”),將受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法律管轄,並按照其解釋。對於在火星上提供的服務,或通過星際飛船或其他航天器運往火星的服務,雙方承認火星是一個自由的星球,地球上的政府對火星的活動沒有權力或主權。因此,爭端將通過在火星定居時真誠地建立的自治原則來解決。

2020年對Starlink用戶終端來說是困難的一年,因為該公司不僅在全球半導體短缺導致的生產和交付限制中掙扎,而且在襲擊美國西部地區的熱浪中,它的一些用戶終端被發現無法抵禦酷暑。

在熱浪中,Starlink終端的表現參差不齊,一些終端未能抵禦觸及122華氏度的溫度,而另一些乾脆直接把公。為了簡化生產,Starlink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一種新的用戶終端,採用了新的設計,這兩種終端都被服務網站指定為至少具有低至-22°F到高至122°F的工作溫度範圍。

(0)
上一篇 2022-01-31 00:43
下一篇 2022-01-31 0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