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部地區暴風雪導致超過10萬用戶斷電

截至當地時間1月30日早上,肆虐美國東北部地區的強暴風雪已導致超過10萬用戶斷電。美國東北部、阿巴拉契亞山脈和佛羅里達州南部有超過1500萬人正處於極寒天氣警報之下。

據統計,在當地時間29日,馬薩諸塞州部分地區降雪量已超過76厘米。馬薩諸塞州科德角的陣風達到134公里每小時。波士頓市創下了單日最大降雪量的記錄,達到約60厘米。

美國東北部地區暴風雪導致超過10萬用戶斷電

根據馬薩諸塞州緊急事務管理局 ( MEMA )的數據,截至30日早上,該州仍有超過6萬名用戶沒有恢複電力。

強暴風雪還導致美國大量航班被取消。根據航班追蹤數據公司FlightAware的報告,截至美東時間1月30日上午8時45分,美國當天大約有1292個境內或者境外往返美國的航班被取消,另有424趟航班延誤。

相關文章:

“炸彈氣旋”襲擊美國東北部 數千航班被取消

(0)
上一篇 2022-01-30 23:44
下一篇 2022-01-30 2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