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列出了50個將在C波段擴展前設立5G緩衝區的機場名單

隨着AT&T和Verizon將於1月19日啟動其5G擴展,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經選擇了50個%ignore_a_1%,這些機場將有緩衝區,以幫助防止出現航班執行中斷。安全監管機構根據位置、交通量和低能見度的可能性來挑選機場,隨着兩家運營商推出5G
C波段服務,這些因素都可能增加航班取消、延誤和改道的概率。

QI1~YEJC_7WL]0Z01~LT)PG.png

正如《華爾街日報》所指出的,像芝加哥奧黑爾機場、奧蘭多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和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等明顯繁忙的機場被列入名單,還有那些經常受到大霧影響的機場,如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和舊金山國際機場。

FAA指出,AT&T和Verizon已經同意在這些特定的緩衝區關閉他們的5G發射塔信號6個月,以”最大限度地減少5G對低能見度着陸時使用的敏感飛機儀器的潛在干擾”。一些機場包括像哈茲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和丹佛國際機場這樣的主要樞紐沒有被列入名單,要麼是因為它們暫不進行5G C波段部署,也有可能是這些機場不支持基於無線電的低能見度降落(盲降)。

AT&T和Verizon一直渴望部署他們改進的5G服務,因為他們去年花費了700億美元來確保寬闊的C波段頻譜,這在5G速度和覆蓋方面提供一個中間地帶,也是兩個運營商的5G服務目前所缺乏的。這兩家公司目前提供的5G服務使用的是甚高頻段毫米波技術,但只能夠覆蓋小範圍,而低頻段頻譜提供較廣覆蓋但服務速度很慢,類似於4G LTE。T-Mobile方面則提供了中波段5G服務,同樣不在C波段範圍內。

Verizon和AT&T原定於12月5日開啟他們的5G信號擴展,但因為FAA對航空安全的擔憂兩次而推遲了這一進程。運營商最終拒絕了聯邦航空局關於推遲到1月5日推出的要求,但後來達成協議,在1月19日開啟服務,給聯邦航空局更多的時間來考慮潛在的飛行干擾。

訪問FAA文檔了解更多:

https://www.faa.gov/sites/faa.gov/files/2022-01/50%20Airports%20with%205G%20Buffer.pdf

(0)
上一篇 2022-01-09 07:50
下一篇 2022-01-09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