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音樂版權侵權 任天堂下架油管博主超1300個視頻

油管博主GilvaSunner主要靠上傳任天堂遊戲原聲帶吸引粉絲,截止到目前他的頻道已經有接近50萬人訂閱。近日他在Twitter上說過去幾天內任天堂下架了他超過1300個視頻,這些視頻有諸如《塞爾達傳說:黃昏公主》、《超級馬里奧:銀河》和多個其他遊戲的原聲帶。

因音樂版權侵權 任天堂下架油管博主超1300個視頻

2019年GilvaSunner透漏他們已經從任天堂日本那裡收到了刪除請求,但看起來這家日本公司花了好多年時間才成功下架GilvaSunner頻道的大部分視頻。

截止到發稿前,《超級馬里奧:陽光》的原聲樂在該頻道上依舊存在。

2020年GilvaSunner曾澄清自己上傳視頻這些視頻並不是為了賺錢,“我知道這並不是上傳內容的理由”。

“對於任天堂這樣做,我並不感到憤怒或驚訝,但我確實認為這有點令人失望,因為這幾乎沒有其他選擇。如果任天堂認為這是他們需要做的(為了樹立榜樣),我便會讓他們關閉這一頻道。畢竟,這是他們的內容。”

從歷史上看,任天堂一直非常積極地關閉YouTube上侵犯其版權的視頻。

最終,任天堂設立了任天堂創作者(Nintendo Creators Program)計劃,該計劃旨在確保以任天堂遊戲為主題的視頻被批准發布。

然而,該公司後來關閉了該計劃,聲稱它將給予內容創作者在視頻中使用任天堂遊戲更多自由,但對其使用發布了嚴格的準則。

因音樂版權侵權 任天堂下架油管博主超1300個視頻

(0)
上一篇 2022-01-30 22:44
下一篇 2022-01-30 2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