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為十所社區大學提供40萬美元贈款 助力AI for Workforce人才培育

英特爾剛剛宣布,作為其 AI for Workforce 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正攜手戴爾和美國社區學院協會(AACC)推出一個 AI 孵化器網絡。可知其致力於幫助美國各地的社區大學構建人工智能實驗室,以培育出可滿足英特爾等企業需求的新鮮 AI 工程師人才。

1.jpg

早在 2021 年 8 月,英特爾就官宣了 AI for Workforce 計劃的重大擴展。

而在本周四的公告中,該公司又披露了將挑選 10 所社區大學。據悉,每所學校將獲得為期 12 個月的 40000 美元贈款,以幫助其構建人工智能實驗室。

英特爾執行副總裁兼客戶端計算事業部總經理 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 評論道:

在與戴爾和 AACC 合作的基礎上,通過在全美建立新型技術教育孵化器,AI for Workforce 將為急需的人工智能技術技能培訓創造更多機會。

這個專業項目旨在激發下一代美國技術人員、工程師和發明家,擴展其在各個數字經濟領域的新思維,為其找到投身於新興的 AI 工作的新起點。

如您所在的社區大學需要一部分補助金,現可直接通過 AACC 官網提交申請,截止日期為 2022 年 2 月 25 日。

(0)
上一篇 2022-01-28 14:31
下一篇 2022-01-28 14: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