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賬號用戶數量突破10億 每年以2-3億規模快速增長

微軟宣布微軟賬號服務現擁有超過 10 億用戶,而且每年以 2-3 億新用戶的規模快速增長。首個微軟賬號於 1999 年註冊,微軟在 2006 年正式向公眾開放。當時有 3000 萬 SkyDrive 用戶和超過 2.6 億 Hotmail 用戶,這兩個用戶群當時都被納入微軟賬戶的保護範圍。

utdm8b9n.webp

Windows 11 和 Surface 設備的推出加速了微軟賬戶的註冊人數,僅從 2014 年 9 月起就有 4 億賬戶加入。微軟還在努力清退其 Windows Live ID 系統,並以所有服務的單一登錄方式取而代之,最近還宣布了一項名為“Account Key”的新功能,讓用戶使用一個按鈕登錄其賬戶,而不是每次要訪問其數據時都要輸入密碼。

微軟賬戶是一個單一的用戶名和密碼,可以訪問微軟的許多服務。它允許你登錄和退出服務,而不必記住單個用戶名和密碼。微軟賬戶被用於各種微軟服務,如Xbox、SkyDrive、Office 365、Outlook、Skype、Bing和MSN。

通過使用微軟賬戶,你可以在你所有的設備上使用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這使你更容易登錄,並有助於防止你因為在一個或另一個設備上忘記密碼而被鎖在賬戶外。設置微軟賬戶是免費的;但是,有些服務需要付費訂閱費用,或者只能通過相關服務獲得。

(0)
上一篇 2022-01-27 10:11
下一篇 2022-01-27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