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回歸處理器重心 無人機業務賣給馬斯克弟弟

前幾年智能穿戴、無人機等新興市場火爆的時候,Intel也投資或者開發了多個新業務方向,然而這兩年重點回歸立身之本的處理器業務上了,一些邊緣業務就被放棄或者出售掉,最新出售的是無人機業務,買家則是馬斯克的弟弟。

據報道,Intel日前將旗下的無人機業務出售了Kimbal Musk持有的公司Nova Sky Stories,而Kimbal Musk就是特斯拉CEO馬斯克的弟弟,他買下了大約9000架Intel無人機,不過交易價格沒公布。

雖然數量很多,不過Intel的無人機業務實際上更像是一種燈光表演,就是大量輕型無人機編隊燈光秀。

這種Shooting Star無人機在德國和芬蘭製造和組裝,僅重330克,內置GPS接收器、氣壓計和慣性測量裝置(IMU)、指南針,還有可無縫搭載Intel為精確管理大型無人機編隊而量身設計的軟件控制系統,還能呈現40億種顏色組合。

近年來Intel無人機表演規模最大的應該是2018年公司50周年紀念,Intel在加州佛森同時放飛了2018架無人機,成功打破了“同時放飛數量最多無人機”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去年Intel推出首款獨顯的時候,也曾出動1000架無人機進行表演慶祝。

Intel回歸處理器重心 無人機業務賣給馬斯克弟弟

(0)
上一篇 2022-07-06 17:49
下一篇 2022-07-06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