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歌手Meat Loaf離世 享年74歲

本周五,Meat Loaf 官方 Facebook 賬戶發布了訃告,宣布這位傳奇搖滾歌星已於近日辭世,享年 74 歲。雖然家人們對此感到十分悲傷,但至少他是在親朋好友的簇擁下安然離去。據悉,Meat Loaf 原名 Marvin Lee Aday,曾於職業生涯期間在全球售出了超過 1 億張專輯。而他在 1977 年發表的《Bat Out of Hell》,仍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專輯之一。

1.png

家人未分享 Meat Loaf 離世的確切原因,經紀人也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Meat Loaf – rock superstar and Bat Out of Hell singer(via)

不過作為一位鼓舞人心的藝術家,Meat Loaf 還曾參演多部電影和電視節目,包括邪典經典《洛基恐怖秀》、《搏擊俱樂部》、以及《韋恩的世界》。

2.png

訃告發出后,粉絲與名人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了悼念。比如流行歌星 Cher 就在一條推文中指出:

在製作《Dead Ringer》的過程中,她就對 Meat Loaf 產生了相當濃厚的興趣。(1981 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的第一首歌曲)

3.png

最後,基於 Meat Loaf 專輯改編的搖滾音樂劇《Bat Out of Hell The Musical》演藝工作人員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們將在當天的演出中,特別懷念這位隕落的搖滾巨星。

他的死因沒有透露。Meat Loaf 的人才經紀人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2-01-22 10:18
下一篇 2022-01-22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