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確定將製作《超級無敵掌門狗》和《小雞快跑》續集

據悉,將會有一部新的《超級無敵掌門狗(Wallace and Gromit)》電影。Netflix已經確認這些定格動畫的超級明星將在2024年回歸。此外,還有人們期待已久的《小雞快跑》續集–《Chicken Run: Dawn of the Nugge》。據悉,該片將於2023年在流媒體服務上首映。

chicken run.png

未命名的《超級無敵掌門狗》電影將在英國的BBC和其他地方的Netflix上首次亮相。這部電影由Nick Park共同執導,他是奧斯卡獲獎作品《超級無敵掌門狗》、英國動畫公司阿德曼(Aardman Animations)出品的《小雞快跑》等片的創作者。阿德曼公司專門從事定格動畫(也稱黏土動畫)。

第一部《小雞快跑》在2000年時大受歡迎,它仍是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定格動畫片。遲來的續集帶來了新的聲音來扮演主要角色。Thandiwe Newton取代了Julia Sawalha飾演Ginger,Zachary Levi在原明星Mel Gibson在公眾面前大放異彩之後,接替了Rocky的聲音。

原版電影的配角Jane Horrocks、Imelda Staunton和Lynn Ferguson都將回歸,他們將繼續聲演Babs、Bunty和Mac。

(0)
上一篇 2022-01-21 08:57
下一篇 2022-01-21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