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積極遊說政府以通過收購動視暴雪

鑒於龐大的交易規模,微軟和動視暴雪之間的交易肯定要受到監管審查。但無論如何,微軟看起來已經開始提前試水了。援引《華盛頓郵報》報道微軟已經開始了相關的遊說工作。美國國會議員 Ken Buck 表示,這家位於西雅圖的科技巨頭已經就本次交易做出各種承諾保證。

dx84euz6.jpg

Buck 表示微軟遊說表示,通過收購幫助用戶更方便地獲取遊戲、增強市場的競爭、提升玩家的遊戲體驗。Buck 是一名律師,也是一名當選為代表科羅拉多州第四國會區的共和黨人的政治家,被認為是本黨最重要的反托拉斯執法支持者之一。

但微軟的遊說之路並非一帆風順。公共公民組織的競爭政策倡導者 Alex Harman 表示:“微軟作為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再一次無恥地吞噬了一個競爭對手,試圖加強其市場地位。聯邦貿易委員會和美國司法部不應該允許這種合併繼續進行”。

反壟斷組織美國經濟自由項目的高級政策分析員克里斯塔·布朗(Krista Brown)補充說:“雖然微軟公司一直沒有被列入反壟斷的重點關注對象,但他們也是值得監督的。這項交易應該引發新的審查”。

(0)
上一篇 2022-01-21 08:57
下一篇 2022-01-21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