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Kids新遊戲化活動旨在教孩子們如何安全使用互聯網

Facebook母公司Meta在其Messenger Kids平台上推出了新的活動,旨在向兒童教授安全使用互聯網。根據Messenger Kids產品管理總監Erik Michael Weitzman的博客文章,新的遊戲化活動將“幫助孩子們學習如何安全使用互聯網,並練習在網上做出健康的決定”。

Q`WP($N82)]_B(KSAL[]U$W.png

Pledge Planets是基於魏茨曼所說的Messenger Kids Pledge的宗旨:善良、尊重、安全和快樂。第一集名為 “善良”(Be Kind),包括兩個遊戲,將幫助孩子們 “學習和練習如何以善良的方式行事”。

  • Rough Reviews: 玩家必須幫助店主閱讀評論,並為每個評論匹配正確的在線回應。這個遊戲教孩子們識別善意和不善意的行為,並熟悉阻擋和報告等工具。

  • Order Up: 玩家通過選擇最能反應顧客情緒的表情符號來製作一份三明治訂單。這個遊戲教孩子們如何在網上閱讀人們的情緒。

Weitzman寫道,該公司在網絡安全和兒童發展專家的指導下,開發了 Pledge Planets等活動。 Meta /Facebook於2017年首次推出Messenger Kids,這是針對兒童用戶設計的Messenger應用,與父母的Facebook賬戶相鏈接。但去年,在受到廣泛批評后,Facebook擱置了其Instagram照片分享平台的兒童版計劃。

The Verge認為,撇開Facebook/Meta/Messenger是否有資格提供健康決策和互聯網安全指導的問題不談,這兩個遊戲真正在做的是教孩子們如何使用Messenger。雖然《芝麻街》因對孩子們的學習技能產生積極影響以及其多樣化、多文化的角色陣容而受到稱讚,但許多人也注意到,該節目在教孩子們如何看電視方面做得很好,通過遊戲學習使他們保持參與和娛樂。

然而,當涉及到兒童在線安全時,Meta的平台有一些麻煩的歷史;舉報人Frances Haugen的內部文件表明,Facebook/Meta知道Instagram對青少年用戶來說是“有毒的”,其算法可以將孩子引向可能鼓勵自我傷害的內容。而在線兒童安全倡導組織Thorn去年5月的一項研究發現,兒童在社交平台(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上受到虐待和騷擾的比例比以前認為的高得多。

而且,最近披露的內部文件顯示,Meta正在流失年輕用戶,一項預測發現Meta將在未來兩年內失去45%的青少年用戶。大多數孩子不認為Facebook是一個為他們準備的平台,雖然Instagram在青少年用戶中仍然很受歡迎,但近年來也因其應用中的欺凌者和TikTok等競爭對手而失去了不少用戶。

(0)
上一篇 2022-01-21 08:56
下一篇 2022-01-21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