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敗訴后 Twitter將被迫分享有關仇恨言論控制的細節

據Neowin報道, Twitter最近在法國捲入了一場法庭鬥爭,六名原告聲稱,該公司在消除其平台上的仇恨言論、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方面做得不夠。當地時間周四,法院對這一案件作出了新的裁決。新裁決實際上驗證了去年下級法院的一項裁決,在該裁決中,Twitter被命令提供其僱用的人力資源的細節,以處理該社交媒體平台法國版上的這一問題。

該法院還命令 Twitter披露任何有助於確定其利用財政和人力資源在該國打擊網絡仇恨言論的文件。

800px-Twitter_headquarters_and_sign_from_street.jpg

巴黎上訴法院的最新裁決對Twitter來說是一個重大打擊,因為它也是該公司在歐洲可能面臨的類似案件的一個先例,也是未來出現的任何類似性質的訴訟。

除了下令披露其仇恨言論控制、人力和文件的細節外,上訴法院還要求Twitter向六名原告每人支付1500歐元的賠償。六個遊說原告團體之一的 Marc Knobel對此事有如下看法。

我已經厭倦了這種一切都被允許、‘禁而不絕’的統治。我們必須停止這種妄想:在我們的社會中,不是什麼都應該被允許。

Twitter發言人證實,該公司正在審查這一決定,並強調其首要任務是保護用戶的安全。

(0)
上一篇 2022-01-21 08:56
下一篇 2022-01-2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