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000.168迎來Microsoft 365小部件等更新

微軟正在向 Beta 和 Dev 通道的測試者們推送 Windows 11 Build 22000.168 編譯版本可知其改進了集成 Teams 體驗的新聊天語言、為企業 AAD 賬戶用戶帶來了 Microsoft 365 小部件、以及一系列 bug 修復。遺憾的是,該版本仍未引入對 Android 應用程序的運行支持,這讓我們不禁懷疑該功能是否會在年內及時發布。

Windows 11 Build 22000.168迎來Microsoft 365小部件等更新

隨着預定正式發布日期的鄰近,微軟也開始更加專註於 bug 修復、而不是為 Windows 11 編譯版本引入新功能。

此外 Dev 通道將做好面向未來版本的測試準備,該公司已向 Dev 測試用戶預告新發布的版本將“不太穩定”。

首先,微軟很高興地宣布,Chat with Microsoft Teams 現在支持多種語言。

即日起,你可在 Microsoft Teams 中設置跟隨系統語言、或單獨在聊天應用程序中使用相應的語言。

包括阿爾巴尼亞語、阿拉伯語、阿塞拜疆語、巴斯克語、保加利亞語、加泰羅尼亞語、中文(簡體)、中文(繁體)、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英國)、美國英語、愛沙尼亞語、菲律賓語、芬蘭語、法語、法語(加拿大)、加利西亞語、格魯吉亞語、德語、希臘語、希伯來語、印地語、匈牙利語、冰島語、印度尼西亞語、意大利語、日語、哈薩克語、韓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馬其頓語、挪威語(博克馬爾語)、挪威語(尼諾斯克語) )、波蘭語、葡萄牙語(巴西)、葡萄牙語(葡萄牙)、羅馬尼亞語、俄語、塞爾維亞拉丁語、斯洛伐克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語(墨西哥)、瑞典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以及巴倫西亞語。

1.jpg

其次,微軟正在推出新的 Microsoft 365 小部件,其為企業用戶帶來了相關文檔、新聞和會議記錄(以及更多內容)。

不過只有當您在運行 Windows 11 的 PC 上使用 AAD 賬戶登錄時,新的 Microsoft 365 小部件才會被啟用。

在信息過載的時代,個性化列表將幫助用戶更好地掌握工作安排、並輕鬆獲取所需的內容。有需要的朋友,只需點擊打開、選擇、然後添加。

2.jpg

如預期那樣,微軟還在修復 Insider 測試者們上報的一些影響系統正常運行的 bug 。

● 搜索:解決了最近幾個版本中影響支持手寫筆的設備的潛在問題,該 bug 導致無法在搜索結果中啟動相關應用程序。

● 設置:修復了在‘設置’搜索框中鍵入某些關鍵詞時,可能導致‘設置’應用崩潰的問題。

● 小部件:修復使用‘家庭’小部件時,可能意外看到‘連接設備以查看屏幕活躍時間’消息的問題。

3.gif

此外微軟修復了 Windows 11 上與 Microsoft Teams 相關的一些問題,比如:

● 修復視頻通話期間,可能偶爾出現畫面凍結或黑屏的問題。

● 修復在通話之間切換,通話保持無法正確啟動,導致前後兩個通話都繼續傳輸音頻與視頻流的問題。

最後還有一些已知問題,想了解的朋友可移步至微軟官網查看(傳送門)。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其有望在接下來幾個月內陸續得到解決。

(0)
上一篇 2021-08-28 09:35
下一篇 2021-08-28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