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市場Cent因假貨泛濫而暫停交易

一個因以290萬美元出售Twitter前CEO傑克·多爾西第一條推文的NFT而聞名的市場Cent由於有人出售假冒的數字資產而暫停了大部分交易。Cent官方表示這種售假的做法”很猖獗”,迫使平台在2月6日停止了大多數NFT的買賣。

Cent曾被人們未經授權複製其他NFT並出售代幣,使用不屬於他們的內容來製作新的NFT,以及出售被製作成與其他可交易資產相似的NFT。

“有一系列的欺詐活動正在發生,而這是不被允許的,”Cent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Cameron Hejazi告訴路透社。”遇到這類問題時,我們通常會禁止違規賬戶,但這就像我們在玩打地鼠遊戲[……]每次我們禁止一個,另一個就會出現,或者還多出現幾個。”

圖片.png

不過,Cent的15萬名會員仍然可以使用其Valuables市場來購買推文的非偽造代幣。

假貨仍然是NFT買家和賣家中最大的問題之一。最大的不可偽造代幣市場OpenSea最近限制了人們使用其免費鑄幣工具創建的NFT的數量為50個。然而儘管如此,超過80%的使用該功能創建的NFT是假冒的,通常使用抄襲的內容構建,或者直接就是垃圾信息。然而,在用戶的強烈抗議下,OpenSea推翻了其決定,並取消了限制。

“我認為這是Web3的一個相當根本的問題,”Hejazi說。”我們意識到,很多都是錢在追逐錢。”

現在很少有科技主題像NFT那樣有爭議。我們上個月聽說有人出售盜用網紅和YouTube遊戲明星圖像的NFT,而支持者育碧說反對者只是”不懂門道”。但是有更多的公司在公眾反感后推翻了他們的數字資產計劃,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獨立遊戲市場itch.io則乾脆稱NFT是”一個騙局”。

(0)
上一篇 2022-02-14 20:52
下一篇 2022-02-14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