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CC認證信息確認了三星Galaxy A33 5G的電池容量和充電速度

備受期待的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A 系列手機之一剛剛通過 FCC認證,從而帶來了更多關鍵規格細節。 型號為 SM-A336B 的 Galaxy A33 5G 將配備 5000mAh 電池,其 EB-BA336ABY 部件號與去年在 Safety Korea 列表中看到的相同。

gsmarena_004.jpg

這款手機將捆綁一25W USB-C 適配器,機身沒有 microSD 卡插槽和耳機插孔。

之前該型號曾在早期的渲染圖中被發現,圖像展示了一台帶有水滴劉海、三攝像頭模組以及6.4英寸顯示屏的機型。

三星預計將在第一季度晚些時候發布 Galaxy A33 5G。

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3.jpg

相關文章:

三星Galaxy A53 5G最新真機圖像出現 展示外形設計和後置攝像頭布局

(0)
上一篇 2022-01-20 21:56
下一篇 2022-01-20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