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在跟一小群創作者測試付費訂閱服務

美國Instagram用戶很快就能訂閱少數創作者和影響者以獲得獨家內容和功能。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其今日啟動了一個訂閱測試,未來幾周將有更多創作者加入。
粉絲們將通過支付月費的方式獲取訪問他們所關注的創作者的訂閱者專用內容的權限。

Instagram正在跟一小群創作者測試付費訂閱服務

訂閱者還將可以在他們的用戶名旁得到一個紫色徽章,從而向創作者表明他們的地位。套餐價格將從每月0.99美元到99.99美元不等,創作者可以為他們的訂閱選擇價格點。產品聯席主管Ashley Yuki告訴TechCrunch,“至少在2023年之前”,Instagram都不會從創作者的訂閱收入中抽成。

據悉,早期測試有十位創作者參與,包括籃球運動員Sedona Prince、奧運選手Jordan Chiles和占星家Aliza Kelly。

擁有Instagram的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寫道:“我很高興能繼續為創作者打造工具,從而讓他們以從事創造性工作為生並很快將這些工具交到更多創作者的手中。”據悉,Facebook也有自己版本的創作者訂閱計劃。

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在今日的一個視頻中表示,訂閱是網紅和創作者擁有可預測收入的最佳方式之一。一些創作者已經通過向粉絲收取平台外的費用來獲取Stories的方式實現了Instagram功能的貨幣化,如Close Friends。不過,Instagram和Facebook並不是唯一推出訂閱模式跟TikTok等平台競爭的公司。2021年,Twitter推出了Super Follows,一些創作者在Patreon或Substack平台外提供額外的訂閱內容。

(0)
上一篇 2022-01-20 07:56
下一篇 2022-01-20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