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搜索巨頭Yandex和解反壟斷訴訟

俄羅斯搜索巨頭Yandex與俄羅斯反壟斷局及一些IT公司就壟斷訴訟達成和解。去年2月俄羅斯反壟斷局指責Yandex在搜索市場構建不公平優勢,它偏愛自家產品,反壟斷局要求Yandex糾正錯誤。當時Yandex曾說準備堅守立場。

俄羅斯搜索巨頭Yandex和解反壟斷訴訟

Yandex在納斯達克上市,它聲稱已經滿足了警告提出的要求,此案終結,沒有罰款;Yandex將承擔支持競爭的義務,比如與反壟斷局共享信息。

不只如此,Yandex還會設立一個合作項目,讓俄羅斯科技公司推廣它們的產品和服務,公司還向俄羅斯信息技術發展基金(Russian Fund for the Development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捐款1960萬美元。

去年俄羅斯反壟斷局指控Yandex時有20家俄羅斯互聯網公司站出來支持,隨後反壟斷局正式起訴Yandex。

(0)
上一篇 2022-01-20 07:56
下一篇 2022-01-20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