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為基礎版殺毒軟件增加防火牆功能

這十年多了,安全軟件行業的模式有了很大變化,很多人已經不會花錢買殺毒軟件了,不過廠商提到殺毒軟件通常也只有基本的殺毒功能,Avast日前宣布為基礎版的Avast Free Antivirus增加了防火牆功能,進一步提升安全性。

從官網信息來看,免費殺軟Avast Free Antivirus主要有殺毒、低于勒索軟件等基礎功能,高級的安全功能,如Wi-Fi安全、防止網絡釣魚等需要Avast Antivirus Ultimate,後者的售價是單台PC每年208元,十台PC售價278元。

Avast為基礎版殺毒軟件增加防火牆功能

現在Avast的殺毒軟件增加了防火牆功能,基礎版也同樣適用,可以阻止來自外部網絡的不安全流量,也可以阻止計算機內部發起的網絡連接,更好地管理電腦、路由器、網絡服務等。

當然,基礎版殺軟的防火牆功能也是基本的,另外還有高級版的防火牆功能,功能更多,比如敏感信息泄露保護,還支持端口掃描警報、ARP攻擊檢測等等。

據官方介紹,Avast是數字安全和隱私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總部位於捷克共和國布拉格,全球擁有4.35億用戶,適用於移動設備、PC或 Mac的Avast數字安全產品均獲得VB100、AV-Comparatives、AV-Test、SE Labs和其他機構的頂級認證和認證。

(0)
上一篇 2022-01-17 18:24
下一篇 2022-01-17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