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警告:恐龍滅絕式的事件會再次發生,只是時間問題

當地時間周一,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推特上發表了一個不祥的警告,提到了導致白堊紀結束的大規模滅絕事件。馬斯克認為,加速恐龍滅絕、導致哺乳動物在這個行星上大量繁殖的事情可能會再次發生。

馬斯克警告:恐龍滅絕式的事件會再次發生,只是時間問題

馬斯克在他的推特上分享了一篇文章,並評論道:“這種情況會再次發生——只是時間問題。”

馬斯克分享的這篇文章談到了一顆直徑10公里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恐龍滅絕的事件,這顆小行星以超過10億顆核彈的威力撞擊了今天墨西哥所在的地方。

眾所周知,馬斯克一直支持在火星上定居,以儘可能延長人類的存在。

在今年較早時的一次採訪中,馬斯克曾說:“人類意識就像虛空中一點微弱的燭光,我們不希望這支黑暗中的小燭被撲滅。”

最近他說,“火星可能是一個有待修復的星球,但它有很大的潛力。”

(0)
上一篇 2022-08-30 16:05
下一篇 2022-08-30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