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信諾將量產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技術 中興繼續首發

做為全面屏最接近完美的解決方案,屏下攝像頭技術這兩年很熱,去年中興A20 5G手機首發維信諾的屏下攝像頭解決方案,現在後者將推出升級版屏下攝像頭技術,還是中興首發。

來自維信諾的消息,近日公司發布升級版可量產InVsee Pro屏下攝像解決方案,在“一驅多”陣列設計基礎上,進一步提高像素密度,同時擴大透光通道,使顯示效果和屏幕透過率的平衡再次升級。

維信諾表示,去年9月,維信諾與中興合作推出全球首款量產屏下攝像手機,據悉,維信諾升級版屏下攝像解決方案將繼續與中興手機合作,預計很快發布終端。

根據此前的爆料,中興首發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技術的手機很可能是下半年的旗艦機AXON系列,Q3季度發布。

之前全球首款量產商用的屏下攝像頭手機中興A20 5G便是由維信諾提供了相關方案,官方介紹,研發團隊通過超高透微米級新材料、獨立驅動屏顯芯片、高集成極簡電路設計等核心技術規避了複雜線路對攝像頭的干擾,提升了前置拍攝效果。

維信諾將量產新一代屏下攝像頭技術 中興繼續首發

(0)
上一篇 2021-05-19 14:43
下一篇 2021-05-19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