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CEO:比特幣價格今年或達7.5萬美元 推動者正是大夥

據報道,瑞士銀行Seba Bank首席執行官吉多·比勒(Guido Buehler)今日表示,隨着越來越多的機構投資者開始接受比特幣,其價格今年可能會翻一番,達到7.5萬美元

在今日於瑞士召開的“數字加密貨幣金融大會”(Crypto Finance Conference)上,比勒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我們相信,比特幣的價格將上漲。我們的內部估值模型顯示,比特幣的價格應該在5萬美元至7.5萬美元之間。我很確信,它能達到這個水平。剩下的只是時間(時機)問題了。”

去年11月,比特幣價格曾飆升至6.9萬美元的歷史高點。但在過去的幾個月里,比特幣價格暴跌,本周一曾短暫跌破4萬美元,幾乎是去年9月以來的最低點。周三,比特幣價格徘徊在4.3萬美元左右。

當被問及“比特幣價格是否會衝破去年的高點”時,比勒稱:“我認為會”。但他同時強調,其價格的波動性依然很大。

比勒認為,今年機構投資者將幫助提振比特幣的價格。他說:“機構資金可能會推高比特幣價格。我們就擁有資產池,正在尋找適當的投資時機。”

相比之下,加密數字錢包Ledger的首席執行官(CEO)帕斯卡爾·戈蒂爾(Pascal Gauthier)今日稱,目前比特幣有一種“零售趨勢”。他說:“人們越來越信任比特幣,真正會推高比特幣價格的是大眾。”

瑞銀CEO:比特幣價格今年或達7.5萬美元 推動者正是大夥

(0)
上一篇 2022-01-12 22:01
下一篇 2022-01-12 2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