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96穩定版開放下載:優化性能 改進安全

Mozilla 發布了 2022 年的首個版本更新– Firefox 96。Firefox 96 更新幅度並不大,主要集中在性能優化和安全改進方面。目前,Mozilla 並未公布 Firefox 96 的更新日誌,但是用戶可以前往 FTP 服務器進行下載。

ipz4xsw5.webp

地址: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6.0/

Firefox 96 新內容

● 該版本在噪音抑制和 auto-grain 控制方面有明顯的改進,此外,在回聲消除方面也有輕微的改進,為你提供了更好的整體體驗。

● Mozilla 聲稱已經大大減少了主線程的負載。

● Firefox 瀏覽器現在將默認執行 Cookie 策略:ame-site=lax,以防止跨站請求偽造(CSRF)攻擊。

Firefox 96 今天發布的檢查新功能,變化和修復

●  mac OS:命令點擊 Gmail 中的鏈接現在在一個新的標籤中打開。

● 該更新修復了視頻間歇性下降的 SSRC。

● 修復了 WebRTC 降低屏幕共享分辨率的問題,為您提供清晰的瀏覽體驗,已經得到解決。

● 修復了某些網站上的視頻質量下降問題。

● macOS 中的分離式視頻全屏已被暫時禁用,以避免一些干擾、亮度變化、字幕丟失和高CPU使用率等問題。

● 包括各種安全問題的修復。

(0)
上一篇 2022-01-11 14:40
下一篇 2022-01-11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