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新功能曝光:靠近媒體設備可直接播放

Android 12正式版才推出不久,Android 13就開始內部測試了。今天,有外媒發現,谷歌正在為Android 13添加“點擊傳輸”媒體播放功能。此項功能可讓運行Android 13的設備直接將媒體投射到附近的揚聲器,或者其它兼容的播放設備。

在靠近播放設備時,運行Android 13的設備,在頂部會收到一條浮窗通知,告訴用戶可在連接設備播放,還可撤回連接。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是此項功能會通過哪種方式來進行支持,無線、NFC或是UWB都有可能,也不知道是否需要設備支持Google Cast協議。

Android 13新功能曝光:靠近媒體設備可直接播放

其實該項功能和iPhone的“隔空投送”功能比較相似,用戶可使用iPhone靠近Homepods直接使用UWB進行投送播放。

國內Android設備也已經實現類似的技術,Android 13如今才加入可以說是姍姍來遲。

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 13目前處於早期內部構建階段,還未放出開發測試版,該功能是否能在Android 13正式版本出現依然存在變數。

Android 13新功能曝光:靠近媒體設備可直接播放

(0)
上一篇 2022-01-11 12:40
下一篇 2022-01-11 1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