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總監呼籲:對不良遊戲行為玩家實行跨平台封禁

Xbox總監菲爾·斯賓塞在近日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透露,微軟希望通過創建一個多平台網絡計劃來幫助打擊在線遊戲領域的不良行為玩家,例如,適用於Xbox的禁令也可能會延續到其他遊戲在線平台上。

菲爾·斯賓塞覺得當不良行為玩家在一個遊戲網絡平台中被封禁時,有沒有辦法也在其他平台上禁止他們。但這將是一個比較難以實現的目標,但他希望總有一天能實現這個計劃。

Xbox總監呼籲:對不良遊戲行為玩家實行跨平台封禁

斯賓塞表示,他將採用一種系統,允許玩家在另一個平台上向他們提交“被封禁的用戶名單”。告訴他選擇不想和這一群人一起玩,因為不想在玩遊戲的每個平台上都遇見他們。

同樣在採訪中,斯賓塞談到了微軟如何在Xbox上使用人工智能來“監控對話的情緒和語氣”以檢測“何時對話達到不良的程度”。Xbox UI中還有一個舉報用戶的設置,用於報告不良行為。動視的使命召喚遊戲就有多平台封禁策略,被發現作弊或參與其他不良行為的玩家將會被跨平台封號。正如斯賓塞所表示的那樣,不同遊戲平台之間的跨平台禁令系統需要不同平台的工作人員一起努力,這可能會使事情變得困難。然而,在之前,Xbox和PlayStation之間的跨平台遊戲似乎覺得不太可能出現,但現在這種情況已經相對普遍了。在時代的大背景下,競爭對手公司之間選擇了更加緊密地合作。

(0)
上一篇 2022-01-11 10:40
下一篇 2022-01-11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