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兩名警察復職上訴被駁回:曾因抓捕卡比獸而非搶劫犯被解僱

2017年因在執勤時玩《精靈寶可夢GO》而被解僱的兩名洛杉磯警察的復職上訴被加州法官駁回。根據法庭文件,這兩名警官的巡邏車視頻攝像頭顯示,Louis Lozano和Eric Mitchell無視請求支援的要求玩起了遊戲。

Screenshot_2022-01-11 pokemoncop 0 jpg(WEBP 圖像,1820x1213 像素) — 縮放 (51%).png

這兩人當時駐紮在一起正在進行的搶劫案附近,在接警人員發出支援請求后,Lozano和Mitchell似乎無視這一請求,離開了該地區。

後來,當被問及為什麼沒有回應這個電話時,這兩名警官稱他們在一個嘈雜的地方,聽不到他們的無線電。Lozano和Mitchell的主管對他們的解釋表示懷疑並檢查了車內錄音系統,結果發現兩人聽到了電話,但因為不想幫忙而選擇了去其他地方。該主管報告了這一事件從而展開了正式調查。

根據法庭文件,對車載視頻系統的廣泛審查顯示,在離開搶劫現場后不久,可以聽到這兩名警察在討論《精靈寶可夢GO》,包括出現的卡比獸及攔截和捕獲它的最佳路線。

在接下來的約20分鐘里,車載視頻系統捕捉到了他們討論神奇寶貝的情景,他們開車到不同的地點,這些虛擬生物顯然出現在他們的手機上。

當被問及時,這兩位警官否認他們在玩《精靈寶可夢GO》,而只是在談論。他們試圖上訴,理由是車內錄音不是用來監視官員的“私人談話”的,但法官裁定這一前提是有缺陷的並拒絕了上訴。

(0)
上一篇 2022-01-11 09:40
下一篇 2022-01-11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