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將線下復工計劃推遲到3月:需注射疫苗加強針

據報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一表示,由於奧密克戎變種肆虐美國,迫使該公司調整了硅谷的線下復工計劃,因此他們要求員工注射新冠疫苗加強針,並將美國的線下全員復工計劃推遲到3月28日。

Meta將線下復工計劃推遲到3月:需注射疫苗加強針

Meta周一表示,他們之所以決定推遲線下復工,是為了在疫情期間為員工提供更多的靈活性。Meta之前計劃讓接種疫苗的員工於1月31日全麵線下復工。Facebook總部位於美國加州門羅帕克。

Meta人力資源副總裁詹妮爾·蓋爾(Janelle Gale)說:“考慮到新冠疫情的現狀,我們的重點是確保員工仍有選擇工作地點的權利。我們理解,持續的不確定性令當前時期難以決定在哪裡工作,所以我們給員工更多時間讓他們選擇最佳工作地。”

如果員工想要在3月28日之後遠程工作,就需要在3月中旬之前向公司申請延期。延期時長為3至5個月。

新冠病毒奧密克戎變種迫使Meta在硅谷的多個鄰居推遲了復工計劃,但Meta是要求員工必須提供加強針接種證明才能復工的最大企業之一。

蘋果上月對員工表示,該公司並沒有制定明確的線下復工日期。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在去年12月表示,該公司將無限期推遲原定於1月10日的線下復工計劃,直到員工能夠返回一個“長期穩定的工作環境”。

(0)
上一篇 2022-01-11 07:40
下一篇 2022-01-11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