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新年陰跌 創加密貨幣時代以來最差年度開局

比特幣六天來第五次下跌,創下數字貨幣時代以來最差年度開局。這個加密貨幣在紐約交易中一度下跌3.7%至40766美元,今年以來累計下跌約為12%,為2012年以來最大開年跌幅。以太坊小幅走低,彭博銀河加密貨幣指數連續第四天下跌。

比特幣新年陰跌 創加密貨幣時代以來最差年度開局

“隨着美聯儲減少流動性注入,加密貨幣可能繼續面臨壓力,”Infrastructure Capital Advisors首席執行官Jay Hatfield表示。“比特幣2022年可能跌破2萬美元。”

比特幣是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之後由名為“中本聰”的個人或組織創建的,2009年開始交易,但早期的價格信息非常有限。

彭博行業研究的Mike McGlone表示,40000美元是一個重要技術支撐位。加密貨幣是當前風險偏好下降的一個代表。但他預計,隨着世界越來越數字化、比特幣成為基準抵押品,比特幣最終將否極泰來。

美股三大指數集體低開 比特幣跌破4萬美元關口

(0)
上一篇 2022-01-10 23:40
下一篇 2022-01-10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