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AMD Zen 4工程樣品出現在MilkyWay@home公共數據庫中

本周早些時候,AMD在2022年CES上宣布了Zen 4,但他們並沒有深入研究細節,而Ryzen
7000系列的泄漏進程已經在互聯網上逐漸開始。在[email protected]項目的公共數據庫中發現了一對工程樣本,該項目正在使用分佈式計算來創建銀河系的模型。他們在12月下旬分別運行了長達幾天的應用程序。

2022-01-09-image.png

這對處理器確認屬於”第25家族”,因此我們知道他們是基於Zen 4架構的。他們的一個OPN以”665″結尾,而另一個以”666″結尾,表明他們在陣容中彼此相鄰,其中一個有8個核心,另一個有16個,所以可能沒有12個核心的型號。

[email protected]記錄了一些性能數字,但正如工程樣品經常出現的情況一樣,這些早期的性能數據是毫無價值的。

圖片.png

數據庫條目還顯示,他們每個核心有1024KB的二級緩存,高於之前所有Zen架構使用的512KB。不過,除此之外,這些條目並沒有提到關於這些處理器的其他信息。

有趣的是,它們都與NVIDIA RTX 2080配對,這表明產品大概率是在OEM手中,而不是AMD自己,這與AMD在今年下半年發布它們的計劃一致。

同時,隨着OEM廠商用新處理器測試他們的AM5主板、DDR5內存和PCIe 5.0設備,將會有更多的信息泄露。

(0)
上一篇 2022-01-10 01:20
下一篇 2022-01-10 0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