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的血糖和血壓監測傳感器仍需時日才能出現

蘋果公司為Apple Watch增加的下一個主要傳感器可能不會很快出現,傳聞中的血糖監測和血壓跟蹤等功能可能還要等幾年才能推出。Apple
Watch一直在穩步增加新功能,並在每次連續更新中更新其設計。然而,雖然有傳言說一些主要的功能即將推出,但一份報告稱這些功能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在成品中出現。

46410-90423-41893-81256-50408165156_8311d3497c_k-xl-xl.jpg

多年來的傳言提出了蘋果將某種形式的無創血糖監測引入Apple Watch的想法,該公司多次表示正在研究這一想法。但根據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通訊,馬克·古爾曼預計,葡萄糖監測離實用化還很遠。

Gurman寫道:”如果葡萄糖監測要到十年後的下半年才會登陸,我也不會感到驚訝。”另一個可能有很長等待時間的功能是血壓監測。儘管已經有關於這一概念的研究和專利,但Gurman認為這一功能”至少要等兩到三年”。

古爾曼討論的三項功能中最迫在眉睫的是體溫讀取。關於這項功能的研究至少從2019年就開始了,而且分析師預測它將被納入”Apple Watch Series 8″。根據周日的通訊,Gurman給它將在2022年到來的希望澆了一盆水。”他寫道:”體溫監測仍然在今年的路線圖上,但最近有關於它的消息已經明顯放緩了。”

2022年發布的產品被認為包括三個型號,其中Series 8伴隨着一個加固型號,以及Apple WatchSE的更新。

(0)
上一篇 2022-01-10 01:20
下一篇 2022-01-10 0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