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通信主管離開公司

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的通信主管約翰·皮內特已經離開公司。Meta發言人周六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我們感謝約翰在公司歷史上一個緊張而重要的時期做出的積極貢獻。希望他今後一切順利”。該發言人沒有說明皮內特離職的原因。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皮內特在周五下午的帖子中向員工透露了這一消息,稱這將是他的最後一個工作日。帖子說:”我知道團隊還將繼續茁壯成長,因為你們在通訊部門做一些最重要–也是最困難的工作。”

image1-840x1260.png

皮內特自2019年以來一直負責通信工作,此前他曾在亞洲領導Google的通信工作。他還曾為比爾·蓋茨以及微軟和已故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的公司Vulcan工作。

在Facebook前員工Frances Haugen泄露了一批內部文件后,Meta及其Facebook和Instagram社交網絡一直是外部對其嚴格審查的對象,這些文件顯示公司研究人員清楚知道平台對於特定人群造成的危害。去年年底,泄密事件引發了一系列高調的媒體報道,Haugen也在國會作證。

Meta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路透社,目前,國際通信副總裁克里斯·諾頓(Chris Norton)將接替皮內特的前職務。

(0)
上一篇 2022-01-09 03:49
下一篇 2022-01-09 0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