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高層毫無作為 《戰區》開發工作室罷工繼續

《使命召喚:戰區》開發商 Raven Software 員工罷工已經進入第三周,他們聲稱動視暴雪的領導層根本沒有就其要求與他們取得聯繫。 動視暴雪員工聯盟(ABK Workers Alliance)的Twitter轉發的一條消息稱,Raven Software 的 QA 員工表示他們沒有“與領導層(就他們的)個人需求進行任何溝通:所有的 Raven QA 部門成員都必須被提供全職職位,包括那些被裁員的人。”

動視高層毫無作為 《戰區》開發工作室罷工繼續

該消息還發送給了動視的管理層,詳細說明了他們想要討論的重點。

“我們想要在此強調,此次我們罷工是在考慮到工作室(以及工作室正在開發的所有項目)的最大利益情況下進行的,”信中寫道:“在沒有詢問部門內任何人的意見的情況下,Raven QA 部門的裁員關係到我們和整個公司的所有人。為了 Raven 作出積極的改變,我們希望與領導層聯繫,討論當前的狀況。”

具體的討論要點包括員工的需求和“雙方的期望”:為半島威斯康星州的員工提供搬遷補貼套餐(Raven 團隊的員工在被裁員前曾被要求搬遷到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也就是工作室所在的地方),以及“領導層的情況背景”,包括他們為 Raven 的 QA 部門未來所設想的目標。

動視高層毫無作為 《戰區》開發工作室罷工繼續

GI.biz 就此曾聯繫動視,但官方並未作出任何回應。

動視於去年 12 月 6 日宣布,作為“工作室重組”的一部分,Raven Software 的 QA 團隊三分之一將被裁員。不久之後,員工宣布罷工,以支持那些被解僱的人。

在 12 月 9 日成立罷工聯盟之前,來自多個地點的其他動視暴雪 QA 測試員工也很快地加入了罷工遊行。

(0)
上一篇 2022-01-06 10:58
下一篇 2022-01-06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