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重製版》之外 玩家呼喚“代號維羅妮卡”

生化危機4:重製版》的公布堪稱驚喜,但也確在情理之中。在玩家一片叫好聲之餘,也並不是完全沒有不同意見。不過這個不同意見倒不是反對重製《生化危機4》,而是在提醒卡普空在把正統系列一個一個重製過去的同時,千萬別忘記另一款經典遊戲,那就是《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

《生化危機4:重製版》的消息早在去年就已經廣泛流傳。新作《生化危機8》以及《生化危機2》和《生化危機3》的重製都已大獲成功,不少系列老玩家都開始期盼《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能夠有類似待遇。

《生化危機4:重製版》之外 玩家呼喚“代號維羅妮卡”

還有人在推特上發起了調查,詢問玩家最期待的下一款《生化危機》重製是什麼,目前有2.3萬人參與投票。在提供的《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生化危機0》、《生化危機:爆發》和《生化危機:倖存者》中,《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以68.1%的得票比率高居榜首。

不過,也有不少玩家猜測,《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將會被這次重製大潮排除在外。本來《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的劇情延續自《生化危機2》,但由於當年主機大戰的背景,使得《生化危機3》劇情成為正統續作,而《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只能成為衍生作品,而PlayStation玩家直到2001年才玩上這款遊戲。

這一狀況也使《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在系列劇情中的重要性存在爭議,另外這也是威斯克以超能力形態回歸的首款作品。

《生化危機4:重製版》將於2023年3月24日發售,登陸PC和主機平台。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卡普空會重新想起被遺忘的《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

(0)
上一篇 2022-06-05 16:02
下一篇 2022-06-05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