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已經開始向PC廠商OEM客戶運送第一代Alchemist GPU

英特爾備受期待的Arc
GPU離玩家們的手中又近了一步:該公司在2022年CES上宣布,它已經開始向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系統的OEM客戶運送第一代Alchemist
GPU,第一批合作夥伴包括宏碁、華碩、Clevo、戴爾、技嘉、海爾、惠普、聯想、三星、MSI和NEC。

Arc GPU對英特爾來說有着重要意義,它將把公司新的Xe圖形架構打包到獨立的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GPU中,標誌着英特爾在圖形領域的最大嘗試。Arc GPU支持高級遊戲和創意功能,包括硬件加速的光線追蹤和XeSS,即英特爾的AI加速超採樣。簡而言之,Arc是英特爾為對抗AMD和NVIDIA的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GPU霸權而做出的最大努力。

不幸的是,目前還沒有消息表明,第一批配備英特爾Arc GPU的電腦將在什麼時候發貨,是預製的OEM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還是供客戶自己購買並集成到他們現有的遊戲PC中。同樣,目前還沒有關於關鍵細節的官方消息,如Alchemist GPU將有多少種不同的型號,顯卡的實際規格是什麼,或者–最重要的–它們將花費多少錢。

英特爾還在2022年CES上宣布,採用其新的第12代H系列芯片的英特爾Evo品牌筆記本電腦將需要獨立的Arc GPU,因此,我們很可能開始看到新的圖形系統的至少移動版本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intelarc2.0.webp

(0)
上一篇 2022-01-05 02:47
下一篇 2022-01-05 0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