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挑戰三星 宣布進軍大尺寸MicroLED電視

到目前為止,主要是三星在推動MicroLED顯示技術,許多人將其視為OLED電視的最終繼任者–一旦高昂的價格下降就會如此。但是現在LG也加入了這個行列。在2022年的CES新聞發布會上,LG宣布其首批MicroLED電視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出貨。

LGmicro2.webp

就像三星一樣,LG表示其MicrOLED顯示屏的模塊化性質將可以組合成極其豐富的客戶所夢想的任何尺寸或形狀。該公司並沒有真正深入了解具體細節,但今天CES演講中展示了一台136英寸的4K HDR MicroLED電視。

MicroLED不能與Mini LED或者傳統LCD電視的演變相混淆,它是顯示技術的真正的下一代飛躍,保留了OLED的最佳屬性,像OLED一樣,它是自發光的,MicroLED使用微米大小的LED燈來消除傳統顯示器中使用的背光和色彩過濾器。色彩再現和亮度也是同類中最好的。

microled.0.webp

2022年,三星在其產品系列中增加了一款89英寸的MicroLED電視,並表示現在的顯示器可以做到完全沒有邊框。但這些走在技術前沿的產品實在太貴了,普通人已經很難認真考慮在一台最先進的8K電視上花費20000美元。作為參考,三星銷售的110英寸MicroLED電視價格遠遠超過15萬美元。因此,價格將需要大幅下降,MicroLED才能為大多數消費者所接受。

(0)
上一篇 2022-01-05 00:48
下一篇 2022-01-05 0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