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新宣傳視頻:突顯撥打急救服務功能

在本周六發布的最新一期 Apple Watch Series 7 宣傳視頻中,蘋果重點突顯了用戶可以用來撥打 911 電話展示了通過這款智能手錶來撥打緊急服務電話。

在這個醒目的廣告片中,播放了三個 911 電話的部分內容,描述了來電者需要幫助的不同情況。第一個電話涉及一名婦女,她的車翻了,水進入車內,到達司機的脖子。第二個報警人是一個划船的人,他被大風吹到了海上,正在努力返回陸地。第三位是一位農民,在跌落 21 英尺后摔斷了腿。

3o866rzs.webp

在各種情況之間切換,每個人的困境的更多細節在他們與接線員的對話中被揭示出來。在每個案例中,電話都是通過Apple Watch撥打的。在後記標題卡中,蘋果公司表示:“在手錶的幫助下,傑森、吉姆和阿曼達在幾分鐘內獲救”。

雖然聯繫緊急服務的能力因拯救生命而受到讚揚,但偶爾也有意外撥打電話的情況發生。去年 6 月,堪薩斯州的一個警察部門抱怨說,Apple Watch意外觸發的這種呼叫正干擾了救援人員的緊急救援工作。

如果按住側面的按鈕一段時間,緊急求救功能將自動給第一反應者打電話。如果用戶不想冒意外通話的風險,他們可以定製或禁用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2-01-02 07:34
下一篇 2022-01-02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