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負責人:美立法者可以對社交媒體進行監管 以保護青少年

據Neowin報道,Instagram的負責人Adam Mosseri公開建議,美國立法者應該幫助監管社交媒體平台。他在參議院聽證會上談到了社交媒體對青少年用戶心理健康的有害影響。

Instagram負責人:美立法者可以對社交媒體進行監管 以保護青少年

Mosseri不僅暗示,而且直截了當地提到,需要制定全行業的法規來管理社交媒體平台。然而,他堅決認為,經營這些平台的企業確實有積極的協議來減輕負面影響。

民主党參議員Richard Blumenthal斥責了這位Instagram負責人,稱美國“正處於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機之中”。雖然明顯是指社交媒體的自我設定的規定,但他補充說:“一些大型科技公司說‘相信我們’。這似乎是Instagram在你們的證詞中所說的。但自我監管取決於信任,而信任已經消失了。”

Mosseri在參議院聽證會的開場白中提出了這個建議。他重申,Instagram堅持認為所有用戶必須超過13歲才能創建和使用賬戶。但除了這個“規則 ”之外,沒有明確的方法來真正驗證用戶的年齡。沒有一個社交媒體平台堅持要求提供出生證明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政府批准的文件來驗證一個人的年齡。

也許正是指這一限制,Mosseri呼籲成立一個監督機構。“這個政府任命的機構可以為應用程序制定全行業標準,包括年齡驗證和家長控制。這個機構應該接受來自民間社會、家長和監管機構的意見。”他建議:“標準應該很高,保護措施應該普及。”

(0)
上一篇 2021-12-10 08:35
下一篇 2021-12-10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