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確認將挺遲開發內燃機以加快向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身份轉變

世界各地的汽車製造商正在開始轉型,人們將看到內燃機汽車的結束並迎來純電動汽車時代的到來。作為韓國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轉型的一部分,它已確認將停止開發任何新的內燃機。通過結束內燃機的開發,該公司將加快向純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轉變。

現代確認將挺遲開發內燃機以加快向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身份轉變

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現代於12月23日關閉了其內燃機研發中心。據悉,約有12000名員工在該部門工作。成為一家純電動汽車製造商對現代汽車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變化,因為它今天的大部分車輛使用的都是傳統內燃機。

現代自1983年以來一直在開發其內燃機。第一台由現代獨家生產的發動機在1991年首次亮相,被稱為阿爾法(Alpha)。該汽車製造商認為,開發自己的發動機有助於其從一個鮮為人知的公司上升到世界五大汽車製造商之一。

現代確認將挺遲開發內燃機以加快向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身份轉變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在發動機開發部門工作的12000名員工中是否有人因轉型而被解僱,但該汽車製造商表示,專註於動力總成開發的團隊將被過渡到電動系統開發。然而一些發動機開發專家將繼續修改現有的發動機。像大多數汽車製造商一樣,現代離完成其電動汽車轉型還有幾年時間。

電動汽車過渡

作為向電動汽車製造商轉型的一部分,現有的動力總成系統開發中心正被轉換為電氣化測試中心。現代運營着一個動力總成性能開發中心,該中心正在向電氣化性能開發中心過渡。自第一輛電動汽車亮相以來,汽車迷們發現,電動汽車的性能明顯優於內燃機汽車。這種性能的提高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電動機能在駕駛者踩下油門后立即產生100%的扭矩。

現代確認將挺遲開發內燃機以加快向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身份轉變

現代過渡計劃的另一個主要組成部分是建立一個新的電池開發中心。電池是電動汽車最關鍵的組成部分,大量的資金和研究工作被投入到改進電池上。各個品牌之間的一個重要區別因素是電動續航里程範圍,而改進電池技術對其至關重要。現代打算儘快過渡到電動汽車的開發。

電動汽車目標

作為其電動汽車轉型的一部分,現代提出了一些目標以強調其積極的轉型。燈到2026年,現代和姊妹公司起亞計劃在全球銷售170萬輛電動汽車。這幾乎是其到2025年在全球銷售100萬輛電動汽車目標的兩倍。現代和起亞長期以來一直在共享車輛和平台。這兩家汽車製造商提供的車輛之間的主要區別通常歸結為修飾和造型的輕微變化。

現代確認將挺遲開發內燃機以加快向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身份轉變

據推測,隨着兩家公司向電動汽車過渡,這種情況將繼續存在。隨着政府在全球範圍內強制購買電動汽車,預計到2030年電動汽車將主導汽車市場。這一預測跟2020年的預測截然不同,當時預測電動汽車到2040年僅占整個汽車市場的一半。如果美國的白宮在下一次選舉中出現不同的政府,那麼電動汽車的過渡時間表是否仍然有效則還有待觀察。

電動汽車過渡所面臨的挑戰

跟其他汽車製造商一樣,現代在其電動車轉型中確實面臨著一些重大挑戰。今天,電動汽車製造的兩個最大的挑戰是用來製造電池的原材料和半導體,由於正在進行的大流行病,這些材料非常短缺。現代已經表示,其新的研發中心將專註於確保電池和半導體的原材料。

現代確認將挺遲開發內燃機以加快向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身份轉變

目前,由於在確保電池和半導體方面存在瓶頸,許多新電動汽車都處於短缺狀態。如由於電池和半導體的供應問題,福特的Mustang Mach-E和新的小型Maverick Hybrid皮卡面臨著供應限制。不幸的是,對於購買電動汽車的消費者來說,供應緊張意味着許多人不得不選擇傳統的內燃動力汽車或支付大大超過建議零售價的價格來購買電動汽車。

目前,經銷商的過度加價和二手車價格的飆升正在將一些買家從混動車和電動汽車上推回到傳統的汽油或柴油動力汽車、卡車和SUV上。目前仍然沒有明確的跡象表明電池和半導體的限制何時能被解除。

(0)
上一篇 2021-12-30 09:34
下一篇 2021-12-30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