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符合升級條件的Insider設備仍可獲得Windows 11累積更新

面向未符合 Windows 11 升級條件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日前發出提醒推薦他們降級使用 Windows 10 系統。來自 Windows Insider 計劃的 Brandon LeBlanc 現在對情況進行了一些澄清。他在推文中寫道:“獲得例外的 PC 今後將不再收到來自 Dev 頻道的 Windows 11 預覽版更新,但在正式發布之前仍可以獲得累積更新”。

不符合升級條件的Insider設備仍可獲得Windows 11累積更新

簡單來說,目前已經參與 Windows 11 但不符合升級條件的 Windows Insider 設備每周定期仍能獲得小型的累積更新,但是無法獲得微軟後續為 Dev 頻道發布的新預覽版。

3zt5mztq.jpg

此外在 Windows 11 正式發布之後,這些用戶將會再次被要求降級到 Windows 10 系統。微軟沒有澄清拒絕降級到Windows 10的Windows 11內部人員到底會發生什麼。LeBlanc 指出,自 Windows 11 於 6 月 24 日進入 Insider 計劃以來,這一直是計劃。

(0)
上一篇 2021-09-02 10:48
下一篇 2021-09-02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