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條App恢復上架?官方回應:整改方案已通過驗收

今日,360借條App在華為應用市場已恢復上架,用戶已可正常下載使用。360借條是360數科旗下產品,此前有媒體報道稱,360借條因整改不到位被網信辦通知要求下架。360數科相關負責人楊國強向記者確認:360借條APP確實已於今日在華為應用商店恢復上架,其他應用商店也已經在走上架流程,預計很快會陸續上架。

今年5月10日,國家網信辦通報84款安全管理、網絡借貸類App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情況,要求相關平台15個工作日內完成整改,360借條由於在規定時間內遺漏了某一個環節的整改,被要求從應用商店下架。

楊國強表示,360借條App提交的整改方案已通過驗收,整改措施在產品端已全面落實。公司將深刻汲取教訓,以此為契機,加強思想認識,恪守合規先行,不斷加大投入,完善流程、機制、技術,儘力保障用戶信息安全,爭取成為隱私保護和個人信息安全方面的標杆企業。(文猛)

360借條App恢復上架?官方回應:整改方案已通過驗收

(0)
上一篇 2021-08-09 19:04
下一篇 2021-08-09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