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維權”案庭審爆料:車主稱特斯拉希望撤訴被其拒絕

特斯拉女車主“車頂維權”一案自本月24日開庭后,再一次引發了人們的廣泛關注,12月29日,維權事件當事人張女士在微博放出了一段視頻,透露了一些庭審時外人不知道的案件細節。

“車頂維權”案庭審爆料:車主稱特斯拉希望撤訴被其拒絕
張女士相關視頻截圖

根據張女士的說法,在開庭之前,法官轉達了特斯拉的訴求,如果本次張女士起訴特斯拉名譽侵權的案子撤訴,則特斯拉起訴張女士賠償500萬的案子也可以撤訴,不過這一訴求立刻遭到了張女士本人的拒絕。

張女士還透露,在法庭上,特斯拉法務聲稱,特斯拉的剎車系統是純機械結構,目前第三方檢測機構都可以檢測,並稱在以往的案例中,也使用了同樣的方法。

不過對於這一論述,張女士並不認同,並且還在微博上放出了對於特斯拉剎車系統的簡介。

“車頂維權”案庭審爆料:車主稱特斯拉希望撤訴被其拒絕
張女士微博對特斯拉剎車系統進行介紹

而在相關證據方面,張女士稱在提審期間其向法院提交了十幾份證據,而特斯拉僅提供了一個不完整的通話錄音,並希望以此來證明張女士背後有人指使。

同時,張女士還對特斯拉宣稱的“索要高額賠償”一事進行了說明,稱自己在訴求書中並未提及高額賠償,只是說希望得到合理的賠償。

視頻的最後,張女士表示自己還會在後續的視頻中提及更多大家所關心的問題,同時針對造謠和詆毀,其也會通過法律來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

(0)
上一篇 2021-12-29 19:33
下一篇 2021-12-29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