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音POVA 5G手機將於明年1月登陸印度市場

近日面向尼日利亞市場,傳音(Tecno)推出了首款 5G 手機– POVA 5G。科技媒體 91Mobile 從小道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stufflistings)處獲悉,傳音 POVA 5G 將於 2022 年 1 月在印度上市,相關的宣傳海報也已經曝光。

傳音POVA 5G手機將於明年1月登陸印度市場

從上面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出,Tecno POVA 5G很快就會在印度推出。這張海報似乎是該品牌發出的新年賀詞,並展示了Tecno POVA 5G的所有賣點。人們可以看到該設備旁邊的標語是:“解鎖第五空間”(Unlock the 5th Dimension)。雖然沒有關於發布日期的消息,但我們可以預計 Tecno POVA 5G 將在1月的某個時候在印度發布。

傳音POVA 5G手機將於明年1月登陸印度市場

Tecno POVA 5G採用了6.95英寸FHD+大顯示屏,分辨率為1080 x 2,460像素,刷新率為120Hz。該設備由聯發科Dimensity 900處理器驅動,配以8GB內存和128GB機載內存。

Tecno POVA 5G 機身背面配備了 3 個後置攝像頭,包括 5000萬像素+1300萬像素+200萬像素,機身正面為一個 1600 萬像素的自拍器。在設備的電池方面,Tecno POVA 5G 擁有一個巨大的 6000mAh 電池,支持通過USB Type-C充電端口進行18W快速充電。

(0)
上一篇 2021-12-29 16:35
下一篇 2021-12-29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