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事件后 富士康宣布重組印度工廠管理層

12月2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蘋果供應商富士康周三表示,在發現其工人宿舍設施存在部分問題后,公司將重組泰米爾納德邦欽奈Sriperumbudur工廠的管理層。

foxconn3.JPG

在發生員工食物中毒事件后,富士康為該事故做出了道歉,並承諾改進其在印度的管理和運營。蘋果公司發言人稱:“鑒於最近富士康Sriperumbudur工廠的食品安全和住宿條件引發擔憂后,我們派出獨立審計師進行了額外的詳細評估,發現部分偏遠宿舍住宿和餐廳條件不符合要求,為此蘋果公司正在與供應商合作,確保迅速實行全面的糾正措施。”

富士康正在重組其當地的管理團隊和系統,並表示在進行必要整改以重新啟動運營的同時,所有員工將繼續領取工資,並為員工重返工作崗位提供支持。富士康已同意擴大生活區,升級洗浴設施和提供飲用水,滿足員工的需求,並將很快恢復運營。

而對於蘋果來說,該事件與去年同在印度發生的緯創代工廠騷亂類似,同樣,蘋果將繼續暫停Sriperumbudur工廠的業務,直到蘋果滿意為止。富士康也沒有具體說明打算何時重新開工。

(0)
上一篇 2021-12-29 16:35
下一篇 2021-12-29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