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計特斯拉四季度在國內有望交付10萬輛電動汽車

有投行的分析師預計,在即將結束的四季度,特斯拉有望交付28.5萬輛電動汽車,將再創新高。從分析師預計的情況來看,在特斯拉四季度所交付的電動汽車中,有相當一部分是在國內市場分析師預計,特斯拉四季度在國內市場有望交付約10萬輛電動汽車,僅次於美國市場的10.75萬輛,遠高於歐洲市場的5.9萬輛。

分析師預計特斯拉四季度在國內有望交付10萬輛電動汽車

雖然特斯拉並未公布每一季度電動汽車在國內市場的交付量,但從乘聯會等所發布的全國乘用車市場分析報告來看,特斯拉四季度在國內市場的交付量,很有可能達到10萬輛。

乘聯會等的報告顯示,在四季度的前兩個月,特斯拉的批發銷量分別為54391輛、52859輛,其中出口40666輛、21127輛,照此計算特斯拉10月份和11月份在國內市場就分別交付13725輛、31732輛,兩個月共交付45457輛電動汽車。

連續兩個月的產量超過5萬輛,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12月份的產量,大概率也在5萬輛之上,考慮到產能提升方面的因素,12月份的產量可能會高於前兩個月。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電動汽車,出口的部分主要是運到歐洲等市場,運往歐洲港口就需要近一個月的時間,算上最終的交付,時間就會更長,為了提高整體的交付量,上海超級工廠12月份所生產的電動汽車,大部分預計不會出口,將主要交付給國內的消費者。只要12月份能交付54543輛,特斯拉四季度在國內市場的交付量,就將達到10萬輛。

(0)
上一篇 2021-12-28 18:14
下一篇 2021-12-28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