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雲科技推出 Amazon EBS io2 Block Express 存儲卷

亞馬遜雲科技宣布 Amazon EBS io2 Block Express 存儲卷正式可用,首次在雲中實現 SAN( 存儲區域網絡)功能。亞馬遜雲科技方面介紹 ,EBS Block Express 是新一代存儲服務器架構,它提供超高的塊存儲性能,而無需購買、擴展和維護昂貴的本地 SAN。

亞馬遜雲科技推出 Amazon EBS io2 Block Express 存儲卷

通過在 Block Express 上運行 io2 存儲卷,客戶可以實現亞毫秒級的延遲,配置單個 io2 存儲卷最高可達 256,000  IOPS、4,000MB/ 秒的吞吐量和 64TB 的容量,將現有 io2 存儲卷的性能、吞吐量和容量提升了 4 倍 。

io2 Block Express 存儲卷是 Oracle 數據庫 、SAP HANA、Microsoft SQL Server、InterSystems 數據庫和 SAS Analytics 等超大型 、I/O 超密集型和關鍵任務型部署的理想之選。使用 io2 Block Express 存儲卷無需預付費用,客戶僅需為使用的存儲容量付費。

亞馬遜雲科技存儲副總裁 Mai-Lan Tomsen Bukovec 表示 ,“io2 Block Express 存儲卷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客戶可以在幾分鐘內將其容量擴展數 PB, 成本低至典型 SAN 的一半,並且存儲由亞馬遜雲科技管理,性能與許多領先的 SAN 存儲產品相同或更好,並且無需預先採購、擴展和維護本地 SAN。”

EBS io2 Block Express 存儲卷具有許多重要的 SAN 特性,包括多連接 (Multi-Attach) 和彈性存儲卷 (Elastic Volumes)。 未來幾個月將增加對其他 SAN 特性的支持,包括快速快照恢復 (Fast Snapshot Restore)。

io2 Block Express 存儲卷可用於 R5b 實例,即具有最高 EBS 帶寬的 Amazon EC2 實例,適用於亞馬遜雲科技目前提供 R5b 實例的所有區域,包括美國東部(俄亥俄)、美國東部(弗吉尼亞北部)、美國西部(俄勒岡)、亞太地區(新加坡)、亞太地區(東京)和歐洲(法蘭克福)區域。未來幾個月中,將添加對其他 EC2 實例類型和區域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07-29 15:10
下一篇 2021-07-29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