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報江蘇溧陽特斯拉墜河事故:1人死亡 1人搶救中

據“常州溧陽公安微警務”微信公眾號,警方通報溧陽特斯拉墜河事故,車內1人死亡,1人仍在搶救中,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今日有江蘇溧陽網友發布視頻稱,當日中午一輛黑色轎車在溧陽清泓路過橋時,忽然撞破橋邊欄杆墜河。另一段視頻顯示,墜河車輛已被打撈上岸,可以看到車頭處有特斯拉的車標。

05e6d4cf1a1142828206bf5fbaa81849.png

針對網傳涉事車輛為試駕車的消息,北青報記者從當地特斯拉工作人員處獲悉,據他了解涉事車輛系外地牌照,車輛也有改裝的痕迹,並非當地的試駕車。

以下為通報全文:

12月24日12時16分,陳某某(男,31歲)駕駛小型汽車載乘其妻姜某某(32歲,均為溧陽人)途經溧陽市區新城橋時,突然衝撞橋東側護欄后墜入河中。接報后,溧陽市公安局立即組織警力趕赴現場全力救援,聯動消防、“120”急救中心以及藍天救援隊和周邊群眾,將車上2名駕乘人員救上岸送醫搶救。

目前,陳某某經搶救無效死亡,姜某某仍在搶救中,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溧陽市公安局交警大隊

2021年12月24日

警方通報江蘇溧陽特斯拉墜河事故:1人死亡 1人搶救中

(0)
上一篇 2021-12-24 20:21
下一篇 2021-12-24 20:21

相关推荐